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法布雷加斯:穿巴萨球衣是玩笑 现在不谈转会

2010年07月15日02:18腾讯体育McDreamy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布雷加斯:穿巴萨球衣是玩笑 现在不谈转会

法布雷加斯穿巴萨球衣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法布雷加斯向多家媒体回应了在西班牙世界杯夺冠庆典上被披上巴萨球衣的事件,他表示那只是个玩笑,不应该被夸大。对于媒体关于他转会巴萨的流言,他并不再想多谈,但巴萨的喉舌媒体却认为小法的解释另有含义。

事件追溯到西班牙的夺冠庆典,雷纳、普约尔、皮克合谋把巴萨球衣批在了小法身上,并称小法为“巴萨球员”,当时至少有12位记者在场,并报道了此事。小法解释,“佩佩(雷纳)把球衣披在我身上时,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西班牙的旗帜或是别的什么旗帜,后来发觉是巴萨球衣,但在当时的氛围我必须接受,那也只是普约尔他们的玩笑。”他又补充道,“我也感到有些尴尬,因为我是阿森纳球员。”

小法希望此事不要再被炒作,“这只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庆典中的一个小插曲,有时一个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因此人应该被原谅,这件事也不应该被夸大。”同样,对于巴萨主席罗塞尔与阿森纳谈判将签下他的传闻,小法表示:“现在巴萨只是一厢情愿。我需要与家人一起休息几天,我不想谈论转会的事。”

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与《每日体育报》却再次对小法的解释钻起了字眼,“现在”不转会,是否下个赛季就转会?更是拿国米球员巴洛特利身披AC米兰球衣与小法批巴萨球员作出了比较,表示小法其实是在等待机会,在阿森纳早就呆的不开心了,此次借雷纳等人的手披上巴萨球衣是在向温格示威。

(McDream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