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2-0长沙9轮不败 奥比闪电破门内托建功

2010年07月14日2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2-0长沙9轮不败 奥比闪电破门内托建功

河南2-0长沙9轮不败 奥比连续4轮建功(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19:45,2010中超联赛第12轮赛事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刚刚换帅的长沙金德。比赛开始仅4分钟,近几轮状态出色的奥比就为建业首开纪录,内托在第57分钟利用点球机会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河南建业队2-0胜出,近9轮保持不败。

河南建业在联赛休整期没有太大动作,反倒是送走多名外援,不过好在多名伤兵复出,建业整体实力并未受到影响。长沙金德方面在联赛休整期聘请了塞尔维亚人耶西奇作为球队新帅,希望塞尔维亚人能够带领球队走出困境。历史上,两队在中超联赛交手6次,金德略占上风,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

主场作战的建业很快收获进球,第4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张璐主罚角球开出,奥比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之下高高跃起头球后蹭,球擦着横梁下沿直入远角,河南建业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第17分钟,建业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宋泰林主罚直接一脚大力远射,球打的力量非常大,金德门将张磊将球扑出底线,建业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之后,张璐顺势射门,未能形成威胁。

第20分钟,建业队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制造威胁,张磊出击将球击出,金德禁区内一片混战,张璐倒钩未能形成威胁。第21分钟,徐洋沿左路突破之后内切射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插上的奥比第一时间起左脚补射,球擦着右门柱出了底线。第32分钟,曾诚开球门球出现失误,张成林禁区左侧得球之后直接吊射空门,球擦着边网出了底线。

第34分钟,内托禁区弧附近得球,横带一步之后射门,被守门员扑住。第37分钟,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奥贝禁区内甩头攻门高出。第38分钟,奥贝中场断球之后和徐洋做二过一配合觅得射门良机,可惜最后的射门没打上力量,被张磊轻松扑住。半场结束,建业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1-0暂时领先。

经过中场休息,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内托禁区左侧突破之后一个小巧的弧线球将球传给中路的奥贝,奥贝头球攻门被张磊扑出,错失良机的奥贝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出来。第53分钟,买提江外围得球带了几步之后直接起脚远射,球打偏了。第54分钟,陆峰中场带球,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之下一脚低平球射门,球擦着左侧门柱出了底线。

第57分钟,内托禁区左侧带球连续变向突破,汪强在失去位置的情况下拉倒内托,主裁判判罚点球,内托主罚打向球门右侧,张磊毫无办法,河南队2-0领先。第69分钟,内托禁区左侧突破,面对一名防守球员直接打球门近角,球被守门员扑出。第80分钟,桑德罗禁区线上直接一脚打门,球被曾诚扑出。最后阶段,双方都再未能取得进球,2-0的比分维持到比赛结束,河南建业近9轮保持不败,而耶西奇则吃到上任后的首场败仗。(阿布)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27-谭望嵩、4-赵鹏、22-乔巍

中场:10-陆峰、37-李照楠、28-张璐(41’25-买提江)、23-奥比、18-徐洋

前锋:5-奥利萨德贝(90’8-王寿挺)、9-内托(79’7-肖智)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

门将:23-张磊

后卫:18-汪强、3-张成林、33-郭朝鲁、5-查西奇(55’15-梁岩峰)、14-禹周岭

中场:8-刘建业、17-王飞(85’12-谢维超)、19-王宾(66’26-高增翔)

前锋:13-桑德罗、7-文虎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