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客场3-1轻取青岛 邓卓翔落叶球新外援建功

2010年07月14日2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客场3-1轻取青岛 邓卓翔落叶球新外援建功

山东3-1轻取青岛(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在这场齐鲁德比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在上半场临近结束阶段,凭借着卓翔、安塔尔、米歇尔三人的进球,最终以3-1战胜对手。青岛中能挽回颜面一球则是在终场前由朱建荣头球攻门。

中能队身穿橙色球衣率先先开球。第5分钟,中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刘健主罚到后点,外援没有赶上,球直接出底线。开局阶段,中能队主场气势很猛,前10分钟基本形成围攻鲁能的局面。直到第11分钟,鲁能的进攻才由米歇尔在禁区前远射,但稍高出横梁。

随着比赛的进行,鲁能逐渐找到状态。第14分钟,鲁能队左路进攻,郑铮带球后直塞青岛后卫身后,邓卓翔中路插进禁区射门力量稍小被青岛门将没收。随即中能队还以颜色,前场任意球前点姚江山晃了一下,宋博跟上射门稍微高出横梁!

比赛进行了15分钟后,双方逐渐将速度慢下来,争取更多的控球时间。第17分钟,韩鹏前场对李允燮犯规,黄牌。第24分钟,青岛队打出漂亮二过一配合后姚江山右路下底传中,罗迪奇门前停球过大被刘金东解围。第27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邓卓翔发到前点,米歇尔争顶将球顶高。2分钟后,鲁能再次获得角球,崔鹏禁区外接到解围出来的球后直接射门,皮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随后邓卓翔门前射门手球在先,韩鹏的补射进球无效。

鲁能明显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通过倒脚配合将球牢牢掌握在自己脚下,球员彼此的拼抢也愈发激烈。第38分钟,鲁能队邓卓翔距离球门30米左右以一记直接任意球打破场上僵局。随后鲁能接连入球,将比分定格在3-0。第40分钟,安塔尔大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后横切直接起脚,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1分钟后,米歇尔接到队友直塞球后插上,面对门将轻松起脚将球打进。凭借3分钟内的3粒进球,鲁能3-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中能队中场配合后推倒左路,朱建荣得球后朝右边一拨后起脚远射,稍微高出横梁。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米歇尔赢得单刀球,不过被刘军扑到了。鲁能队前场大范围转移,崔鹏中圈拿球被罗迪奇在身后犯规,罗迪奇吃到黄牌一张。

随着比赛的进行,青岛球迷对于子弟兵失去耐心,现场开始喊:郭侃烽下课!下课!第68分钟,鲁能队进攻,邓卓翔在禁区前弧线球射门,刘军将球得到。7分钟后,中能队大门再次遭遇考验,米歇尔右路传到大禁区线上,韩鹏狮子甩头射门高出横梁。

74分钟,鲁能队前场任意球,又到邓卓翔时间。邓卓翔开球到小禁区内无人碰到,刘军倒地将球没收。紧接着鲁能队换人,韩鹏下,王永珀上。比赛最后时刻,中能队中场断球,郑龙 与宋博二过一配合,郑龙被刘金东在禁区线上放倒,但裁判并未作出任何判罚。补时阶段,中能队右路传中,朱建荣头球攻门,球进了!最终,山东鲁能这场齐鲁德比大战中3-1轻松战胜青岛中能。(躲猫猫)

山东客场3-1轻取青岛 邓卓翔落叶球新外援建功

本场技术统计

青岛中能队首发:

门将:1-刘军

后卫:7-姚江山 37-李允燮 40-米勒托维奇 2-郭亮

中场:25-邹正 17-刘健 8-宋博 14-魏仁杰 10-郑龙

前锋:27-罗迪克

山东鲁能队首发:

门将:22-杨程

后卫:3-卡洛斯 2-刘金东 35-凯塔 16-郑铮

中场:7-崔鹏 6-周海滨 18-安塔尔 11-邓卓翔

前锋:9-韩鹏 36-米歇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