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1-0重庆获两连胜 张永海冲顶破门复制穆勒

2010年07月14日21:20腾讯体育韩小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国安凭借张永海的冲顶破门,主场1-0战胜重庆力帆,获得两连胜。

北京1-0重庆获两连胜 张永海冲顶破门复制穆勒

国安队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在今晚全面打响,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在工人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第29分钟,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杨昊开出质量极高的任意球,而张永海那一刻犹如德国队的穆勒一般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凭借这个进球北京国安1-0战胜重庆力帆获得两连胜。

在本场比赛中,重庆力帆新近加盟的布鲁诺首发登场出现在后卫的位置,而国安方面小马丁由于刚刚签约并未出现在本场比赛的名单中,在锋线上是来自澳洲的兄弟组合大小格。

开场仅仅1分钟,重庆力帆就选择了一记直塞球,可惜传球太靠近门将被杨智得到。重庆队在开场的几分钟里一直压着国安,第6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左侧角球的机会,皮球开到中路后,赵和靖选择了用手将球打进球网,裁判对其出示了黄牌。

第8分钟,国安在中路组织进攻,黄博文直塞禁区,大格在控球时被赵和靖扯住了身体,随后大格顺势倒地,不过对于这次犯规裁判选择了视而不见。随后国安队在左路长传找前面的小格,但是传球却被何塞阻截。

第12分钟,路姜后场发起进攻,传到中路后乔尔巧妙一漏,黄博文插上后直接传给了位置更好的大格,大格迎球怒射可惜皮球高飞出界。1分钟后,国安卷土重来,紧接着杨昊接到队友传球后倒勾射门,但可惜皮球再次高出了横梁。

重庆力帆在第20分钟获得了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重庆力帆在左侧打出快速进攻,国安后防没有及时上前封堵,随后吴庆在中路觅得了射门的机会,皮球直奔球门远角而去,好在杨智及时将球封堵。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国安的角球进攻未果,但是黄博文在在右路为球队逼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前点的周挺一晃,随后杨昊右脚开出的任意球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禁区中路,张永海高高跃起力压重庆后卫头球帮助国安先拔头筹1-0。张永海的进球和当初德国与阿根廷的比赛中,开场仅仅5分钟,穆勒攻入的那粒进球有异曲同工之妙。

第35分钟,布鲁诺在禁区右侧前沿对国安小格里菲斯犯规,国安获得任意球的机会,黄博文选择了直接远射,皮球稍稍偏出了左侧立柱,看台上的国安球迷也是一阵惊呼。1分钟后,黄博文在中路再次觅得了破门的机会,但可惜这次射门放了高射炮。

第42分钟,重庆队在右路获得了一次机会,甘锐为力帆逼得一个角球机会,但是角球丝毫没有威胁,被杨智稳稳拿到,1分钟后,又是甘锐一脚射门,但是在周挺的干扰下没有造成任何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安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开场后,重庆力帆选择了稳扎稳打,第49分钟,徐云龙拦截未果不得不将球捅出底线,重庆获得角球机会,但可惜角球没有任何威胁,被北京国安打了一次快速反击,路姜在前面被重庆力帆两名队员来了次关门将球拦下。

第53分钟,国安获得角球机会,重庆队门前险象环生,但可惜的是国安的队员们没有获得起脚的机会,被重庆队解围。随后重庆力帆做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换人调整,6号王锴上场换下了29号吴鹏。

在第61分钟,重庆力帆何塞在右路得球后与队友连续配合,队友的直塞球疑似出了底线,但是何塞却把球用脚后跟磕了回来,边裁没有任何表示,比赛继续进行,随后何塞将球打到了中路,跟进的球员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了国安球员的身上,国安示意重庆有球员越位在先,但是裁判还是没有任何表示。好在随后重庆的射门高出了横梁,否则双方会起不少的争执。

随后双方都作出换人调整,王长庆和徐亮上场换下了闫相闯和小格,重庆则是由王家林换下了甘锐,第71分钟,何塞在禁区前沿中路得球后选择了起脚搓射球门左上角,皮球的力量虽然不大,但是角度非常刁钻,好在杨智表现非常不错,后退之后高高跃起奋力化解了这次险情。

第79分钟,在大禁区前沿的杨昊看到余勇喆站位有些靠前突然起脚吊射,皮球像经过了计算一样,越过余勇喆的头顶直奔球门而去,但可惜的是皮球却砸在了横梁上,紧接着乔尔一脚补射却打在了余勇喆的身上,看台上一片叹息声。随后杨昊被洪指换下,球迷们高喊“杨昊牛B”。

第84分钟,王长庆和乔尔的配合,4个人对乔尔防守,对方后卫只得将球踢出了底线,不过随后国安的角球并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第89分钟,乔尔获得单刀的机会,但是却和重庆后卫纠缠到了一起,最后的射门偏出了底线。最终凭借张永海的进球,北京国安1-0战胜重庆力帆获得两连胜。

北京1-0重庆获两连胜 张永海冲顶破门复制穆勒

本场技术统计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

门将:22-余勇喆

后卫:2-夏金、3-赵和靖、41-布鲁诺、18-胡伟

前卫:7-吴庆、11-安德鲁、17-甘锐(63分钟 27-刘家林)、12-周恒

前锋:10-何塞、29-吴鹏(56分钟,6-王锴)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18-路姜、13-徐云龙、30-张永海、4-周挺

后腰:11-闫相闯(63分钟 王长庆)、15-马季奇、16-黄博文、8-杨昊(81分钟 祝一帆)

前锋:23-瑞恩-格里菲斯(63分钟 徐亮)、29-乔尔格里菲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