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克劳奇与娇妻激情戏水 甜蜜时光忘英格兰之痛

2010年07月14日1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每日邮报》透露,很多英国人还沉浸在世界杯惨败的痛苦中难以自拔,但个别英格兰国脚却在用行动证明这种伤感只是用来忘却的纪念,竹竿克劳奇就是其中之一。

连日来在意大利的撒丁岛度假,有绝色未婚妻艾比-克兰奇陪伴,克劳奇玩得简直不亦乐乎。以至于从记者捕捉到的镜头看来,南非之殇于上述二人根本已是恍如隔世。明眼人不难看出,为了跟身材完美的女友匹配,克劳奇在着装上没少花心思,就连沙滩裤也要和艾比的裸色比基尼相映成趣。没人知道克劳奇究竟施了怎样的魔法,让集魔鬼身材、天使面容于一身的艾比脸上总洋溢着无比灿烂的微笑。水池中,艾比在克劳奇背上“鲸鱼骑”的一幕更将这对未婚夫妇的浓情蜜意抛洒得尽致淋漓。也许是为了向女友证明自己的球技还不赖,南非赛场上的表现只是失常,克劳奇还间或在艾比面前用一个玩具皮球耍起了颠球技巧。紧随其后落入狗仔队火眼金睛最火辣的当属克劳奇俯下身子旁若无人的拥吻未婚妻这一幕。忘情热吻之后,躺在未婚夫怀里,艾比心满意足得像把整个世界都抛在了脑后。

竹竿当然不是唯一的“伴儿”,泳池边的艾比童心未泯,与一陌生小朋友大玩特玩了起来。不久前一次接受采访,克劳奇这位美艳未婚妻曾经坦承,“给他生孩子是早晚的事,只是不必急在此时”,至于理由,“毕竟我才只有24岁”。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