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引联盟震荡 安东尼或赴纽约组建三巨头

2010年07月14日18: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目睹了詹姆斯韦德波什组成史无前例的超级三巨头会聚迈阿密海滩后,联盟诸多对现状不满的球星现在都打起了组建巨星组合的主意。几天之前,同尼克斯签下顶薪的斯塔德迈尔安慰自己的新东家说,纽约在未来也会有自己的“三巨头”。

据报道,斯塔德迈尔曾透露自己在今夏多次同“小甜瓜”安东尼进行会谈,商谈明年加盟的可能。作为03一代中剩下的另一位超级明星,安东尼的去向备受关注,他直到现在也没有接受掘金的续约合同。

昨天,安东尼在纽约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婚礼上,克里斯·保罗、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卡梅隆·安东尼多次聚在一起谈话。据小斯亲自透露,保罗亲口对他和安东尼说,“我们会组建自己的三巨头组合的,哥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