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明尼苏达交易送杰弗森 犹他将再组内线双煞

2010年07月14日17: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知情人士透露,森林狼已经与爵士就有关中锋艾尔·杰弗森(Al Jefferson)的交易达成了协议:艾尔·杰弗森被森林狼交易到了爵士,而森林狼得到科斯塔·库佛斯(Kosta Koufos)以及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一个尚不清楚情况的首轮选秀权,和一个灰熊2011年的受保护首轮选秀权,来自去年罗尼·布鲁尔交易),正式交易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某时内完成。

爵士在先签后换将布泽尔送去公牛的交易中得到了巨额交易特例,因此可以完成这笔杰弗森的交易。

森林狼自今夏以来就一直在努力处理掉杰弗森以及他身上剩余的3年4200万美元合同,并围绕另一名年轻内线凯文·乐福(Kevin Love)来建队。

25岁杰弗森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仅有”17.1分以及9.3篮板,各项数据都比他过去几年的平均水平出现了下降,另外,他还在本赛季遭遇了诸如酒后驾驶之类的场外事件。

而爵士老板格雷格·米勒则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就在他的个人twitter上发消息表示,他已经“做出了有关球队阵容名单的一项决定”,不过他当时并未透露这一决定具体所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