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清洗2小将 天才门将梦碎安菲尔德

2010年07月14日16: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宣布清洗2小将 天才门将梦碎安菲尔德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英超利物浦官网宣布,队中两名小将弗兰西斯科-杜兰和米哈洛夫遭到了红军的清洗。

据悉,杜兰是在2007年1月从西甲马拉加加盟利物浦的,司职中场。本来,利物浦打算重点培养杜兰,然而天意弄人。加盟后,杜兰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影响了状态,从此无法在利物浦站稳脚跟,而当初与利物浦签订的合同也在今夏到期,最终只得黯然离队。

和杜兰一样,门将米哈洛夫也是在2007年加盟利物浦的,其前东家是保加利亚强队索菲亚列夫斯基,和杜兰的命运一样,因为红军门将雷纳的存在,米哈洛夫在利物浦同样没有任何机会可言,上赛季被租借至荷兰特温特队。不过,最终还是难逃被清洗的命运。09-10赛季结束后,米哈洛夫的与利物浦的合同也到期了,而利物浦方面选择不再续约,最终也只能离队。

据利物浦官网透露,杜兰和米哈洛夫遭到清洗后目前仍未落实下家,不过两人老东家马拉加和索菲亚列夫斯基都有意重新接纳两人。(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