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马拉多纳私人医生:老马未抑郁 考虑是否留任

2010年07月14日16:41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0比4惨败在德国队脚下的结果,成为了马拉多纳近年来遭遇的最严重打击。在那之后,外界传出了老马借酒浇愁甚至重新吸毒的说法。不过作为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卡赫在本周一对外否认了这些说法。

卡赫表示,虽然马拉多纳近期的心情的确变得很糟糕,但他并没有因此重新沾染那些会影响个人健康的东西:“在阿根廷队遭到淘汰之后,马拉多纳的心情的确变得有些低落,但这也是一种任何人都能理解的情况。我在这里要说的是,马拉多纳并没有因此患上抑郁症,更没有像某些媒体报道的那样吸食毒品或者成天酗酒,有关传闻纯属无中生有。”

卡赫接下来还表示,马拉多纳远比外界想象的更为坚强,他并没有选择自暴自弃,而是在认真总结这场失败所带来的教训:“我原本以为他会很痛苦,并且因此变得意志消沉,但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对于与德国队的那场比赛,马拉多纳一直觉得过程很难以理解,所以他不断地对此进行反思和研究。”

对于马拉多纳来说,失败已经成为了过去,他接下来必须面对的问题,就是该不该继续留在阿根廷队的帅位上。在此之前,马拉多纳一度表示自己无意继续执教。但阿根廷足协随后却发表了声明,表示只要马拉多纳自己愿意留任,那么他们很愿意提供一份新的执教合同。

那么马拉多纳是否打算在这个位置上东山再起呢?谈起这个令外界非常关注的问题时,卡赫表示马拉多纳尚未对此作出正式的决定:“我们都会记住他曾经给这个国家带来的那些欢乐,至于现在,马拉多纳还在思考是否要继续执教的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