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弃将低薪加盟华盛顿 易建联再遇竞争对手

2010年07月14日16: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上赛季被休斯火箭队裁掉的中锋阿姆斯特朗重新找到了工作,华盛顿奇才宣布与阿姆斯特朗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年薪为99.27万元的老将合同。

奇才在经历过上赛季的变故后,如今力图重新崛起,内线乏力的他们于是四处网罗大个子。此前他们已经从篮网队交易得到了中国球员易建联。阿姆斯特朗在场上可以司职中锋和大前锋,加入奇才后,他将与易建联、博拉奇、米基等人,在内线的出场时间上展开激烈争夺。对于中国球员易建联而言,获取首发位置、甚至下赛季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的难度将进一步增大。

阿姆斯特朗是2006年的第12号新秀,职业生涯曾在新奥尔良黄蜂、萨克拉门托国王和休斯敦火箭等队效力,场均贡献3.4分,2.6个篮板。

“我的职业生涯充满艰辛,”阿姆斯特朗说,“我觉得我一直没有机会安定的打球,没有得到足够的时间去展现我的实力,我从来没有获得机会。现在,我又有了机会来展示我的才华,对这个结果我很开心。”

此前,猛龙、尼克斯、雄鹿活塞等队都对阿姆斯特朗有兴趣,不过阿姆斯特朗最终选择了奇才。“我在这里试训了一个多月,感觉非常棒,我觉得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教练告诉我在场上要跑起来,努力抢篮板,努力打球,凭借身体优势站住位置。他们对我的能力很有信心,我感到非常兴奋。”阿姆斯特朗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