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沃尔什苦心重建纽约 签约费尔顿堪称精明一笔

2010年07月14日16: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克斯管理层正在上演一场喜剧,剧名叫《人人都爱雷蒙德》。从山猫签下控卫雷蒙德·费尔顿后,尼克斯不仅确信自己有了争夺下赛季季后赛席位的实力,而且他的短期合同还给球队带来了更大的拓展空间。换句话说,尼克斯能够以费尔顿的两年合同为筹码,去追逐卡梅隆·安东尼保罗、托尼·帕克和德隆·威廉姆斯等愿意来纽约打球的超级巨星。

据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透露,他们与费尔顿谈判时,唯一不肯让步的是两年的合同期,这可以保证他们在明年和后年夏天随时腾出薪金空间,为愿意加盟的大牌球员提供顶薪合同。未能获得理想合同长度的费尔顿自然有些失望,不过他也表示:“再过两年我只有28岁,正是一名球员的鼎盛时期,到时候我依然可以为球队作出许多贡献。”

在球队组建方面,沃尔什和热队总裁帕特·莱利有着相同的野心,他需要的不仅仅是一支冠军球队,而且是一支能够统治联盟多年的王朝球队。安东尼和保罗无疑能成为这样一支球队的基石,他们都还年轻,也都具备成为球队领袖的条件。这两名年轻巨星和斯塔德迈尔联手,将把尼克斯变成全联盟最有资格与热队“三巨头”抗衡的球队。

安东尼将于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目前掘金正想方设法与他续约,不过据斯塔德迈尔透露,他和新婚妻子拉拉·巴斯克斯都喜欢居住在纽约。组建纽约“三巨头”的前景也让沃尔什感到振奋,对这位刚刚接受过颈部手术的69岁老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帮助尼克斯重现辉煌更能让他忘记病痛。

“记得我刚刚接受尼克斯总裁职位时曾经说过,我们首先要把薪金总额降到工资帽以下,然后再谋求球队的发展。”沃尔什说,“现在我们遵循的依然是同样的计划,对球队的每一项花销我们都格外谨慎,这样的努力为我们带来了引进球员的灵活性,接下来我们将致力于不断提高这支球队的战斗力。”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沃尔什和尼克斯并不是最大的赢家,但是与那些两手空空的球队相比,他们还算成功。获得斯塔德迈尔这位核心球星后,他们又陆续得到了多名合适的配角,沃尔什表示:“我们的新阵容非常可靠,如果球员们能迅速磨合,我们的战绩甚至会比预料的还要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