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戴利领衔英国青奥阵容 男网新星被寄予厚望

2010年07月14日15:1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英国将派出40名选手参加8月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青年奥运会,其中的领军人物当属世锦赛冠军、跳水“金童”戴利。

2008年,年仅14岁的戴利便代表英国参与了北京奥运会跳水项目的角逐,取得男子10米台第七名。2009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上,这位小将凭借稳定发挥和对手的失误“突出重围”获得冠军。

除戴利外,网球选手戈尔丁也被寄予厚望。作为英国18岁以下网球选手中的“男一号”,戈尔丁在不久前结束的温网比赛中闯入青少年组男单四强。

而在13位田径队员中,维多利亚-奥胡鲁奥古颇受关注,因为这位小姑娘的姐姐克里斯蒂娜-奥胡鲁奥古正是北京奥运会女子400米的冠军得主。

首届青奥会将于8月14日至26日举办,届时将有来自205个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的约5000名运动员和官员参与比赛。青奥会参赛运动员年龄在14岁至18岁之间,将进行26个项目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