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返京备战大奖赛 全队看总统杯决赛录像

2010年07月14日14:20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7月13日上午,结束了俄罗斯总统杯赛的中国女排一行由叶卡捷琳堡乘机返回北京。

据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介绍,中国队当地时间13日凌晨从俄罗斯叶卡捷林堡启程,经过6小时旅程返回北京。据了解,中国队在11日晚间结束了与俄罗斯队的决赛后,并没有在第二天安排更多的休息、调整时间,全队在一起观看了决赛录像,对比赛进行总结。王宝泉表示,本次总统杯赛,中国队的目标就是锻炼队伍、磨合阵容。中国队在比赛中遭遇荷兰、德国、意大利队等实力较强的对手,每场比赛都比较艰苦,所以队内的每一名队员无论技术还是心理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在结束本次总统杯的比赛之后,中国队未来将在北京进行为期半个月左右的封闭训练,8月初,中国队将移师成都,开始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征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