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有望易主 几大金融家竞争激烈争当新老板

2010年07月14日13: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4号,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周三证实,甲骨文已接近收购NBA球队金州勇士队。

作为全球最大的数据库软件公司,甲骨文当前拥有勇士队主场球馆“甲骨文球馆”的冠名权,目前是最后四个仍然没有放弃收购勇士的集团之一。据当地媒体上周的报道称,此前最后竞逐勇士的除了甲骨文的埃里森之外,还包括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华尔街金融家大卫-邦德曼,和曼德勒娱乐集团董事长彼得-古伯。

当记者向埃里森求证他收购勇士队的传闻是否属实,埃里森对此回答说:“我正在努力。不过不幸的是,你无法通过恶意收购来收购一家NBA球队。”

在当前老板克里斯科汉的带领下,勇士队近年来的战绩只能以糟糕来形容,球队早在今年5月就传出将易主,期间更是爆料姚明将收购勇士队,但后来被姚明亲自辟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