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解雇14年功臣鲍尔 经理被炒球队要大改?

2010年07月14日13: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自从上个赛季解雇了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之后,黄蜂对球队的高层就进行着不断地调整。而据最新消息称,黄蜂已于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宣布,球队决定解雇总经理杰夫·鲍尔,而且决定已经生效。

目前联盟中各支球队都在紧锣密鼓地为球队寻求新的元素,而黄蜂则做出了解雇总经理的惊人举措,这不禁让人怀疑他们是否从头到脚都要进行重组。不过,球队方面的发言人却声称这个时候做出如此决定无论是对鲍尔还是对球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决策。

“我们认为这个决定无论对球队还是杰夫来说都是能做出的最佳选择,”黄蜂总裁休·韦伯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同时寻找一位新任总经理的计划也已经启动。我们接下来会寻找一位对篮球有极高的见解、在篮球界威望颇高,并且能够帮助我们重新组建起一支具备争冠阵容的总经理。”

“我们要对杰夫这些年对球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我们也希望球队能在新主教练的带领下取得更优秀的战绩,”球队老板乔治·辛恩说道。

鲍尔到目前为止已经为黄蜂工作了近14年,而在此期间他曾为做过球队的球探、教练和总经理等职务,在上赛季常规赛进行了一部分之后球队宣布解雇主教练斯科特,而从那之后鲍尔就接过了球队的主教练一职,上赛季黄蜂取得了37胜45负的战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