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补强后场签下新秀 磨合阵容总冠军不是梦

2010年07月14日08: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达拉斯小牛队签下新秀多米尼克·琼斯,琼斯是在今年第25顺被灰熊队选中,随即被交易到小牛队,2009-10赛季琼斯代表南佛罗里达大学出场33场比赛,场均37.1分钟内贡献21.4分6.1篮板3.4助攻1.7抢断。

在夏季联赛,小牛队的首场比赛中,身高1.93米的琼斯砍下19分,但也有5次失误,但是球队输给了掘金队20分。

这是小牛队在续约诺维斯基和海伍德以及签下马辛米后,球队今年的第4笔签约,球队在保留了上个赛季的基本阵容后,在各个位置上都做了强化,新赛季的小牛是一支恐怖的力量,如果海伍德和巴特勒能够和球队磨合好,新赛季拿下总冠军也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