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内特-罗宾逊示好波士顿 重返绿衫军希望大增

2010年07月14日08: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讯,据经纪人艾伦·古德温透露,内特·罗宾逊有意重返波士顿凯尔特人,现在只等对方表态了。

在美国时间周二晚上,在Fanhouse网页的访问中,古德温再次表态,代表其客户罗宾逊重申了希望重新加盟凯尔特人队的意向。“我和罗宾逊一直都在对返回波士顿做着工作,现在该是波士顿表态的时候了。”古德温说道。

在今年二月放弃了可以使用伯德条款后,凯尔特人队放弃了续约罗宾逊的计划。但在转会市场上逛了一圈的罗宾逊发现波士顿确实是他最好的归宿,所以主动向老东家示好,希望得到归队的机会。根据联盟规定,若罗宾逊回归,可得到600万美元的薪水保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