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抢热火老总饭碗 靠魅力拉关系找球员

字号:T|T

詹姆斯抢热火老总饭碗 靠魅力拉关系找球员

詹姆斯俨然成了热火的新“经理”(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热火引进詹姆斯和波什的背后有没有猫腻?因为两人的老东家骑士猛龙都没有提出调查申请,NBA总裁斯特恩昨天宣布“热火引援合法”。詹姆斯已经到热火报到,不过他目前干的不是球员的本职工作,干的是总经理的活儿。

热火总经理还是帕特·莱利,但签下詹姆斯、波什和韦德这三巨头后,热火已经没多少薪金空间,拿着支票到处引援的“常规路子”他是走不通了。这时候,最有效的是詹姆斯的“魅力牌”。据美国记者透露,詹姆斯近5天接触的球员比他过去3年接触的还要多。拉关系找球员,这是詹姆斯的强项,他开的经纪公司曾成功为几个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的球员做代理。眼下,詹姆斯要做的就是用自己这张有总冠军相的脸为诱饵,劝说角色球员放弃高薪,为了总冠军搏一把。

詹姆斯的魅力果然不小,热火迅速搞定了老将哈斯勒姆,并签下自由人迈克·米勒。据悉,这两人都是自降身价,总薪金比其他球队开的最高价要少1400万美元。而两人的经纪人给出的原因完全一样:他们很希望有机会和詹姆斯、韦德、波什这三巨头一同效力。

但也有人不买小皇帝的账。詹姆斯的头号目标费舍尔昨天宣布,将为湖人再打3年球。骑士老板因为发表了恶毒诅咒詹姆斯的公开信,昨天被联盟罚款10万美元,但他在信中保证骑士会比詹姆斯先得到总冠军。现在,赛跑已经开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