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火箭废柴签约奇才 新赛季或与阿联竞争上岗

2010年07月14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火箭废柴签约奇才 新赛季或与阿联竞争上岗

火箭旧将阿姆斯特朗阿联成为队友(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今天宣布,球队已经与自由球员中锋希尔顿-阿姆斯特朗签约,不过按照惯例,球队并没有公布签约细节。

“希尔顿可以为球队带来我们所期待的东西。”格伦菲尔德说道。“他是一名有防守意识,有技术的内线球员,他有能力争取到一定的上场时间,甚至在有必要是可以获得更多的戏份。”

不过虽然格伦菲尔德对阿姆斯特朗赞誉有加,但这名球员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废柴。作为2006年首轮第12顺位被选中的“高材生”,阿姆斯特朗职业生涯总共场均只得到3.4分和2.6篮板,在08-09赛季他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场均贡献4.8分和2.8篮板,那个赛季他总共打了70场比赛。

而上赛季中途被交易到火箭后,阿姆斯特朗的表现也十分可怜,场均仅有1.1分和0.7篮板。不过考虑到阿姆斯特朗可以同时担任大前锋和中锋,因此他下赛季或许将与阿联竞争上岗。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