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罗比尼奥欲投巴萨遭冷眼 瓜帅:不要皇马弃将

2010年07月14日01: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世界杯已经结束,各俱乐部也在为自己下赛季做着准备。转会市场上最近也是热闹非凡。此前据《马卡报》报道,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希望引进罗比尼奥来填补比利亚、席尔瓦走后的空缺。被俱乐部租借至巴西桑托斯俱乐部的巴西国脚罗比尼奥近日透露8月4日结束在桑托斯效力的租借合同后,他并不想回到英超俱乐部曼城,而是希望加盟另一支西甲球队巴塞罗那。

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巴萨今夏并无意签下巴西国脚罗比尼奥,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直接表示他的球队目前不需要一个前皇马射手。

据了解,瓜迪奥拉直接拒绝罗比尼奥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的球技,而是看不惯罗比尼奥在场外的种种行为以及相对暴躁的脾气,瓜迪奥拉担心罗比尼奥到来后,巴萨的更衣室将会混乱不断。

现在罗比尼奥的所有权还是归曼城队所有,世界杯之前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竞技状态,罗比尼奥被租借到巴西桑托斯俱乐部里,在巴西联赛中罗比尼奥有着不俗的表现,良好的表现也最终使得巴西主教练加将其带入到南非。

在世界杯上罗比尼奥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出场357分钟11脚射门,其中射正4次并有2粒进球,尤其是在对阵荷兰队的1/4决赛中罗比尼奥为球队首开纪录的进球。

不过,即使最终无法前往诺坎普,罗比尼奥似乎也无法回到曼城了,主教练曼奇尼公开表示不希望“单车少年”再回到他的球队中。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