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隆多决定出战世锦赛 自称进入国家队非常高兴

2010年07月13日16: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经过一年的犹豫和谈判后,凯尔特人队全明星控卫拉乔·隆多(Rajon Rondo)已经决定在今夏参加美国国家队,他将在7月19号参加国家队训练营。隆多希望能够在国家队获得一席之地,并且帮助球队在8月28日土耳其世锦赛上获得冠军。

在凯尔特人常规赛期间,隆多对于是否参加美国国家队一直“矛盾”着。但他的经纪人比尔·达菲(Bill Duffy)在NBA总决赛期间告诉Globe,隆多将会在总决赛结束后认真考虑这份邀请。隆多在上周六和主席克朗格洛进行了交谈,并承诺参加美国国家队训练营。

"因为我要参加季后赛和总决赛,所以最终做出这个决定花了我不少时间。"隆多在和Globe的采访中声明。"在其他球员不能够在今年夏天参加国家队后,我很高兴我能代表我的国家去参加世锦赛,并努力去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隆多在上赛季为凯尔特人出场的比赛中场均能拿到13.7分,9.8个助攻和4.4个篮板球,他在季后赛统治级的表现证明了他是联盟顶级控球后卫之一。

隆多将以控球后卫的身份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 泰瑞克·埃文斯(Tyreke Evans), 昌西·比卢普斯(Chauncey Billups), 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 and德里克·罗斯( Derrick Rose)这几人一起参加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