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结束总统杯回国 王宝泉大赞张磊表现出色

2010年07月13日14: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结束总统杯回国 王宝泉大赞张磊表现出色

惠若琪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结束了2010年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的中国女排回国,在本届总统杯比赛中,中国队最终不敌俄罗斯队获得亚军。

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没有经过太多的休整就回到了国内,在回国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帅王宝泉肯定了在总统杯中首发的张磊给队伍带来的变化,他说:“面对高大对手,快攻要打好。张磊上去后,二号位和三号位的进攻有变化。”

在总结本次比赛时,王宝泉表示面对欧美高大对手的拦网怎么有所变化是摆在中国女排面前的急需解决的问题。瑞士女排精英赛和总统杯两个比赛中,中国女排多次在比赛中遭遇高大的欧美强队。王宝泉认为面对高大对手应该有更多的应对措施,除了主攻的变化外,中国女排还应该继续坚持在二、三号位的变化和快攻。

中国女排返京后会继续在北京封闭集训,备战八月初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