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7000万要价吓坏皇马 杰拉德转会暂搁浅

2010年07月13日13: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随着世界杯硝烟散尽,夏季的足球新闻重头戏重新回到转会市场,英格兰队和利物浦双料队长杰拉德的去留再度引起媒体关注。但一度渴望得到杰拉德的皇家马德里却突然改口,宣称利物浦开出的6000万英镑的身价太过离谱,或将放弃对杰队的追逐。

皇家马德里转会顾问艾尔内斯托-布隆泽蒂表示,俱乐部主席佛罗伦蒂诺-佩雷斯不会为了杰拉德向利物浦支付所要求的巨额转会费。虽然皇马新帅穆里尼奥对杰拉德赞赏有加,但布隆泽蒂称,佩雷斯认为对于杰拉德30岁的年纪来说,这个身价显然太高了。“主席并不认可杰拉德的转会,因为他已经30岁了,况且利物浦的要价还高达7000万欧元(6000万英镑)。”

现年30岁的杰拉德出生于利物浦,并且为红军效力了12年。而关于他与皇马之间的传闻在2009-10赛季还未结束的时候就被传出,现在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对于杰拉德的收购更是屡次见报,可见穆里尼奥对于杰拉德的偏爱,但利物浦的大胃口让皇马很不乐意。

不过《镜报》表示,杰拉德转会的大门还没有关死,“这是否是皇马追逐杰拉德的最终结果还尚未可知,而红军队长的去留也仍然不确定,因为俱乐部有意愿卖掉他套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