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下赛季十大猜测 詹姆斯和韦德能否共存?

2010年07月13日13: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讯,就在热火构建了恐怖三巨头后,热火成为了NBA的第一热门球队,而近日休斯顿就有媒体对下赛季热火引起了的效应进行了预测,现在我们不妨也来看看!

1、湖人VS热火将是下赛季的重头戏,但要在总决赛相遇的问题很多,湖人的最大问题是拜纳姆的伤病是否能够撑到最后,而热火的内线也确实需要更多的帮忙。

2、有人质疑热火的阵容可能只有三巨头,但篮球运动本身就不需要12个球员都是天才,他们只需要围绕三名球员构建阵容,所以他们新赛季的阵容很可能就是三巨头带一帮二线球员的局面。

3、在赛季中段莱利上任的几率还是很高,斯普尔特斯很可能会类似大范甘迪一样,突然会很想念自己的家人,但这个结果也是所有热火球迷都希望看到的。

4、很多人都觉得詹姆斯这次离开骑士做的不好,但很多球员已经给出了例子,那就是如果不在最好的时机争夺总冠军,很可能一辈子就会因此错过。此外,为什么其他球队就不能抢下韦德和波什呢?

5、热火的三巨头能够给NBA带来多大财富呢?以后热火所到之处,将会是NBA拯救球市的最佳方法吧?

6、波什可能是一个球队中值得培养的球员,但他能够放下自己的核心心态,然后去帮助詹姆斯和韦德吗?要注意,这里面是两个超级巨星加上一个巨星而已,波什还不是超级巨星,他还没有达到加内特当时加盟凯尔特人时的高度。

7、在东部吸引了众多目光后,西部已经转向平淡,火箭的阵容稳中有升,他们绝对有望杀入西部前四,在季后赛中继续更进一步!

8、詹姆斯是被誉为乔丹、科比等人的接班人,他真的能够忍受成为下手,或者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成为旁观者看着韦德结束比赛吗?

9、斯特恩会允许东部继续强大下去吗?凯尔特人、热火、魔术三个球队都聚满了新生代球员,西部怎么应付呢?

10、三巨头很强大,但韦德和波什能否保持健康呢?这两名球员在过去都受过伤病的困扰,而假如两人或者一人受伤了,热火的阵容还能够坚持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