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3日最佳球员:沃尔送10助攻 小牛悍将献绝杀

2010年07月13日1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在第四天结束的七场比赛中,以下球员表现非常出色,堪称当日最佳:

德玛库斯-卡西斯,萨克拉门托国王

卡西斯贵为2010选秀大会首轮5号新秀,自然被国王寄予很高期望。司职中锋的他在同活塞的比赛中共出战26分钟,11投5中,罚球6中4,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算是一个合格的内线。他的出色发挥也彻底压制了活塞内线,帮助国王送给活塞夏季联赛首场失利。

罗德里格-比尤博伊斯,达拉斯小牛

小牛后卫在同雄鹿的比赛中共出战30分钟(包括加时赛),14次出手命中6球,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还包括加时赛最后时刻的一次跳投绝杀。最终,比尤博伊斯得到15分和7次助攻,是小牛获胜的最大功臣。

O.J.梅奥,孟菲斯灰熊

去年探花秀梅奥在同老鹰的比赛中出战34分钟,13投8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也是当日全部七场比赛中的个人最高分),最终帮助灰熊艰难地取下一场胜利。有过一年经验后,梅奥明显成熟了很多,进攻选择更加合理,命中率进一步提升,承担起了灰熊场上指挥官的责任。

约翰-沃尔,华盛顿奇才

状元秀沃尔在夏季联赛首演中就征服了球迷,今天的比赛中他再次展现了领袖气质,不光全场砍下18分,还送出全场最高的10次助攻,要知道两队本场比赛一共才送出20次助攻。沃尔进攻传球样样精通,充分调动了队友士气,他的5次抢断也在防守端给予快船惨痛的打击,如此全能的控卫一定令奇才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