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招兵买马欲重建 能否成为劲旅拭目以待

2010年07月13日11: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3号讯,热火最近由于第二轮选秀权和工资的因素把比斯利交易给了森林狼,达到了有多余的工资留给韦德波什詹姆斯的目的。热火同时也获得2011年和2014年明尼苏达的第二轮选秀权。而森林狼队得到比斯利后,也可以重新开始球队的重建工作。

现年21岁的比斯利上赛季平均每场为热火贡献14.8分和6.4个篮板。比斯利的工资控在490万,而森林狼有620万刀的空间,所以工资方面没有什么问题。森林狼还宣布,签约了自由球员市场的达克·米利西奇、拉扎尔·海沃德和第一轮选秀权的韦斯利·约翰逊。

米利西奇,曾经的探花,也号称为天才球员,在24场与森林狼的职业生涯对抗中,平均每场得到8.3分、5.5个篮板和1.4次盖帽。森林狼非常看重这位7英尺的大汉在防守时的威慑力和他在进攻时的全能性。双方都同意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森林狼已经是是米利西奇在7年内来到的第五支球队)

从华盛顿交易来的海沃德,4年职业生涯中他平均每场13.5分和6.6个篮板,作为一个小前锋这个数据虽然比较一般,但毕竟不是惨不忍睹。

约翰逊是今年森林狼队的4号选秀权选出来的选手,曾是第一个入选东部大联盟最佳球员的转校生。身高6英尺7的前卫摇摆人,上赛季他平均每场16.5分、8.5个篮板和1.8次封盖。拭目以待这位新人的表现。

关于海沃德和约翰逊的交易目前还不清楚,因为这两项交易都是在夏季联赛开始的时候进行的。

虽然阵容完善,但由于实力欠缺,森林狼想要崛起,估计将会是一路坎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