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24小时搞定米勒 2000万留悍将哈斯勒姆

2010年07月13日11:39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虽然争夺德里克·费舍尔失败,但迈阿密热火队并没有两手空空,他们正式留下尤多尼斯·哈斯勒姆,并且同自由球员麦克·米勒签约。

哈斯勒姆在今天与球队签订了五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拒绝了达拉斯小牛队和丹佛掘金队开出的更高薪合同,两支西部球队提供的都是全中产阶级薪金,合同总价值要多了1400万美元。

“我会考虑拥有很好的夺冠机会,这就是我为何留在这里的原因。另外有机会继续与我的家庭、我母亲住得很近,这也很重要。”哈斯勒姆说道,他的母亲已经生病很长时间,“同时,我有机会作为这支特别球队的一份子,我们都会为夺冠而战,我从不是一个见钱眼开的人。”

米勒的经纪人埃恩·特莱姆也确认了这位投手与热火队签订五年合同的意向。

早些时候ESPN报道掘金队和小牛队都向哈斯勒姆提供了很有吸引力的报价,哈斯勒姆在发给《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的邮件中写道:“拒绝了达拉斯和丹佛的全中产合同,我们下赛季见。”

掘金队此前追逐杰梅因·奥尼尔失败,他们向哈斯勒姆提供了一份起薪58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小牛队也是一样,新泽西篮网队也对这位热火队内线球员很有兴趣。与小牛队相比,掘金队要更需要哈斯勒姆,他们的两位内线大个子球员肯扬·马丁和克里斯·安德森近来都会接受手术,这将让他们缺席赛季初段的比赛。

由于哈斯勒姆与迈阿密地区千丝万缕的联系,再加上他和德维恩·韦德的私交,这让他离开热火队的可能性很小。球队总裁帕特·莱利时常表示希望哈斯勒姆能够在热火队终身效力,这位大前锋也是球队2006年夺冠总冠军的功臣之一。30岁的哈斯勒姆上赛季拿到710万美元,他生涯场均得到10分和8.1个篮板。

“他就是热火队的一个缩影,”莱利说道,“他是我们的代表,他是一个真正的勇士,一个很好的职业球员。”

“如果我为了钱离开,那么我就需要更换自己体内的DNA。”哈斯勒姆说道。

另一个让哈斯勒姆决定留下的原因就是米勒选择加盟热火队,他们两人是很好的朋友,他们都是前佛大的球员。当米勒做出决定后,哈斯勒姆知道他也不能去其他球队了。

“对我来说,没有其他地方可以考虑,”哈斯勒姆说,“我应该去的就是第一天所在的地方。”

特莱姆在个人博客上介绍米勒与四支球队进行了商谈,其中不包括热火队,但他的未来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很大的影响。詹姆斯选择了热火队,因此米勒决定跟随。

“麦克很喜欢有机会与包括詹姆斯、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三巨头一同效力。”特莱姆说道。

米勒上赛季在华盛顿奇才队场均得到10.9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8%,他场均还有3.9次助攻。

由于波什更愿意打四号位,而热火队目前还没有签下一个中锋,因此这意味着哈斯勒姆本赛季可能更多地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如果热火队教练组这样安排,哈斯勒姆愿意接受。

“我们都已经做出了牺牲,”哈斯勒姆说道,“为何现在要停止牺牲呢?我愿意为球队的成功做任何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