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老板看好球队未来 发誓从此不再评论皇帝

2010年07月13日1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yahoo!体育消息,詹姆斯离去让整个克利夫兰为之心痛,其中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近期也成为了焦点人物,他在采访中对詹姆斯的一系列出言不逊也令其付出了10万美元的罚单,即使是如此,仍然无法缓解吉尔伯特心中的疼痛,他再度对勒布朗的离去发表评论,并发誓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评论詹姆斯。

吉尔伯特直言詹姆斯的离去令自己为之心痛,同时他也声称这将会是自己最后一次点评詹姆斯,在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后,出离愤怒的吉尔伯特便开始大放厥词,他将詹姆斯投奔热火的举动形容成“自我陶醉”以及“胆怯”的行为,同时他还扬言骑士将会在詹姆斯夺冠之前率先拿到总冠军。

而吉尔伯特的炮轰言论则是遭遇到了黑人民权运动家杰西-杰克逊的反驳,他指责骑士老板的评论有些不负责任,他不应当给詹姆斯安上一个“逃跑奴隶”的标签,“他说这番话更像是詹姆斯的老板,而不是克利夫兰骑士的老板。”杰西-杰克逊说道,“他自认为两人是雇主和雇员的关系,所以他将詹姆斯看做是逃跑的奴隶,但实际上双方只是合作关系,詹姆斯应该忠于自己的合同。”

对此吉尔伯特也对杰克逊的反驳给予了还击。“我强烈反对杰西-杰克逊的言论,但是我们不会再给予任何的回应,事情还需要向前看,我们将会对骑士美好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

如今吉尔伯特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老板会议,此前NBA总裁斯特恩则是对吉尔伯特出言不逊处以罚款10万美元的惩罚,对此斯特恩的解释是:“他宣泄自己的失望情感并没有错,只是言论有些极端。”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