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教学赛建业憾平湘涛 新试训外援奥蒂未出场

2010年07月13日1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商都体育讯 7月10日下午,河南建业与在中牟基地训练的湖南湘涛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建业出场阵容以替补为主,试训外援奥蒂并未登场。

最近两天不太炎热,两队的友谊赛也比预定时间提早一个小时开打。商都体育记者赶到中牟基地时,比赛已经进行至下半场。建业方面场上阵容以替补为主,门将张世昌;后卫姚冰、乔巍、顾操、王驰;中场买提江、苏靖宇、王寿挺、韩燕鸣;前锋于乐、汪骏驰。湖南湘涛以主力阵容出战,双方场面上不分高下。建业队前场曾经有过一次西班牙般的华丽配合,可惜在门前传球过多,被对方后卫断下。湖南湘涛的一次传中头槌虽然高出横梁,但也颇具威胁。

建业的大部分主力队员都在另外一块场地,由助教李洪武和董礼强带着进行调整训练。主教练唐尧东则坐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看到队员有不到位的地方,老唐大声呵斥着。队中的试训外援奥蒂安静地坐在老唐旁边看着场上的比赛。被替换下场的肖智、李昭楠、杨世麟也在场边观战。90分钟战罢双方均未破门,以0比0收场。

建业的试训外援奥蒂看起来比较壮实,头上盘的一个个小辫子倒是有点像非洲强悍球员的样子。关于奥蒂的详细资料,经纪人不愿意透露,只说奥蒂的全名叫奥蒂卡那,是尼日利亚人,司职前锋。其他的资料,或许只有签约了才能向外宣布。(airlin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