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政府扶持暂度难关 步行者继续使用康斯科球馆

2010年07月13日10: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政府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就合同达成共识,步行者未来三个赛季都将在康塞科球馆进行主场比赛,印第安纳波利斯政府每年支付1000万美元用以运营球馆。

市长格雷格-巴拉德的发言人表示,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市政投资集团也会投入最少3500万美元用以球馆发展。

如果步行者在三个赛季后要离开印第安纳波利斯,他们会不得不赔偿至少3000万美元。三个赛季后,他们继续在康塞科球馆进行比赛,那么赔偿金额会随着每个赛季的进行而减少,新的合同是对现行合同的一个补充,当前合同要到2019年才到期,如果步行者选择提前离开的话,合同同样包括一些赔偿条例。

步行者之前就球馆的租金问题要求进行重谈,他们表示球队每年的运营费用至少达到1500万美元。所以步行者一度考虑离开印第安纳波利斯。

韦恩表示新合同很不错,因为如果步行者离开的话,城市每年不得不支付2000万美元以运营康塞科球馆。“不管怎么样你都得往里面投钱,”韦恩说,“球馆不会走,如果步行者离开,那就是一座空荡荡的场馆。”

步行者促进了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经济建设,提供了大约1000个就业岗位,如果步行者离开,这座城市将会亏损5500万美元。

批评者认为这次政府拨款类似于金融危机时期的紧急补助金,没有一点好处。

步行者队上赛季仅仅取得了32胜50负的战绩,平均上座率自然也高不到哪里,仅仅是14202人,排在NBA的第27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