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需补强五点 姚明回归钻石洛瑞留队

2010年07月13日10: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英格拉姆撰文指出火箭未来五个努力方向,分别是等待姚明王者归来,续约斯科拉和洛瑞,另外他们还要争取老米勒作为替补中锋,挖掘球队年轻人的潜力,必要的时候还要寻求可行的交易。

波什最终选择了热火,火箭对他的吸引力显然还不够,不过这不会影响到火箭前进的步伐。新的赛季,姚明的回归无疑是火箭的重中之重,上个赛季他的缺阵,使得火箭内线无比羸弱,只能梦断季后赛,而目前,姚明恢复良好,他将再次挑起火箭内线的大梁。

11月份姚明应该能够恢复他的全明星水准,届时布鲁克斯、斯科拉、阿里扎和马丁等人将得到进一步的解放,他们也能够发挥的更加自由和出色。

当然,最近几个赛季姚明一直在跟伤病作斗争,一旦姚明受伤,火箭将再次陷入泥潭,因此一个好的替补中锋对火箭至关重要,布拉德-米勒无疑很适合这个角色,他在颠峰时期的国王队曾经与阿德尔曼合作过,非常了解并且适合阿帅的战术体系。当然,火箭还希望用阿里扎或者巴蒂尔加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继续补强阵容。

对于斯科拉和洛瑞,火箭应该尽最大努力与他们签约,篮网已经对斯科拉抛出了橄榄枝,而也有几支球队在打洛瑞的主意。还有就是火箭可以挖掘球队内部的潜力,帮助那些年轻的球员快速地成长起来。做好这些,火箭在新赛季一定会有所作为,并且杀入季后赛。(毛云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