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宣布签下西甲MVP 斯普利特三年合同加盟

2010年07月13日10:07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式官方宣布签下了巴西内线提亚戈·斯普利特(Tiago Splitter)。根据有关规定,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未透露。

但据据消息人士称,斯普利特得到的是一份3年1090万的合同,下赛季年薪为340万。由此看来马刺拆分了中产。另外根据此前的消息,马刺将支付给巴斯克尼亚支付50万保证金。

一位未署名的总经理赞美道:“这是今夏目前最物廉价美的合同。”

25岁的斯普利特是是07年马刺在首轮28位选中的新秀。身高6尺11,体重235磅,上赛季他当选西甲常规赛MVP,联赛场均15.4分和7.1个篮板。在欧冠联赛上场均13.0分和5.4个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