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称赞何雯娜惊艳 称女友让自己有危机感

2010年07月13日08: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称赞何雯娜惊艳 称女友让自己有危机感

陈一冰何雯娜情侣档现身

7月11日上午,吊环王陈一冰携女友何雯娜甜蜜亮相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的婚礼。陈一冰笑称,当女友以一身高雅的露肩礼服出现在自己面前时,“我都有危机感了。呵呵。”

陈一冰与邹凯等队友是专程从天津蓟县赶到北京参加李小鹏婚礼的,这次婚礼也让陈一冰与热恋中的女友何雯娜有了见面的机会。“我们男队6月30号就去蓟县封闭训练了,以前在北京的时候我和娜娜一般都是一周见一面,现在快两周没见了。挺想她的。”

为了参加李小鹏的婚礼,陈一冰特意准备了一套笔挺的西装,这让他看起来更加阳光帅气。被媒体誉为最美奥运冠军的何雯娜更是惊艳全场,尤其是那身高雅的浅色露肩礼服,让陈一冰都忍不住惊呼,“太漂亮了!”漂亮的女友为陈一冰挣足了面子。吊环王甚至笑称,“娜娜今天这身打扮都让我有危机感了,呵呵。”

李小鹏的婚礼更像体操界的一个大PARTY。除了男队,江钰源、杨伊琳等女队主力队员也来了。“作为体操队的老大哥,李小鹏在运动生涯中创造了辉煌战绩,也是我们年轻一代学习的榜样。不管他今后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希望他能成功顺利,再创新的辉煌。也祝他的婚姻美满幸福。”陈一冰的话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陈一冰与何雯娜从09年恋情公开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谈及自己的婚姻大事,陈一冰透露,他和女友的观点一致。“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集中精力备战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结婚的事伦敦奥运会以后再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