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与科比谁更厉害 乔丹:科比更加出色

2010年07月13日0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与科比谁更厉害 乔丹:科比更加出色

飞人的评价是否包含了对詹姆斯所作选择的态度?【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投奔热火,作为两届常规赛MVP,在25岁的时候就失去了斗志,这很难让球迷接 受。詹姆斯与科比都被联盟塑造成乔丹的接班人,但是在科比越来越接近乔丹的时候,詹姆斯选择了放弃个人奋斗,转而去韦德的球队 。那么,詹姆斯与科比谁更出色,乔丹本人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这一个球迷关心的问题给出了他的最终答案:

科比比詹姆斯更加出色。

这就是乔丹的最终答案。这是乔丹在一所高中参加一个篮球活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给出的回答,当记者向乔丹问“科比与詹姆斯谁更出色”的时候,他转动了手里的球,然后直接给出了那句关于科比更出色的判断,这是詹姆斯宣布加入热火后乔丹第一次正式对科比与 詹姆斯的比较给出他的答案。而作为NBA历史上的第一得分后卫,乔丹是最有资格作出评价的人。

在过去的这几个赛季里,詹姆斯与科比之间的比较一直没有停止过,2009年和2010年联盟都在极力打造总决赛23VS24的终极对决,但是 詹姆斯所率领的骑士一直无法从东部突围杀进总决赛,而科比率领的湖人连续三年杀进了总决赛,并在2009、2010年连续两年拿到了总 冠军。科比已经拿到了五枚总冠军戒指,而詹姆斯至今除开两个常规赛MVP之外,两手空空。

作为联盟最红的两名巨星,科比与詹姆斯的性格完全不一样,两个人也属于不同年代的人。科比在70年代出生,詹姆斯生于80年代,两 个人所处年代的文化背景不一样,这也导致了他们人生道路的不一样。科比虽然在当年也曾要求湖人将他交易出去,但是那更多的是处 于对球队管理层施加压力,为他寻找得力的助手,最主要的是他不但留在了湖人,而且率领湖人拿下两连冠。可詹姆斯在骑士,他要什么球队管理层给什么,球队全都满足他的要求,但是他最终还是成了家乡球队的“叛徒”。

无论是乔丹,还是拉里-伯德、魔术师、奥拉朱旺、伊赛亚-托马斯,以及后来的邓肯,在率领自己的母队(选秀的时候挑选自己的球队)拿到总冠军前都没离开,科比同样如此,他们都率领自己的球队拿到了总冠军。而詹姆斯在骑士效力了7年后就放弃了率领球队征战,在今年夏天他选择成为了韦德身边的皮蓬。詹姆斯在未来也会进入篮球名人堂,但是他的这一决定,会让他已经无法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无法超越乔丹科比。(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