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型男靓女 > 正文

组图:刘翔康复训练中度生日 腾讯送贴心礼物

2010年07月13日07:45腾讯体育moco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7月13日,在普通人看来不过就是世界杯结束之后,激情退去的一个平静的日子,不过今天,对刘翔来说很特别,他将度过自己27岁的生日。

7月12日下午,记者一行来到刘翔的康复室,见到了刚午休完毕的刘翔,午休过后,刘翔将要接受一些康复治疗。虽是盛夏的七月,北京却透着湿润和凉爽,刘翔表示北京目前气候如此凉爽,十分惬意。不过,即使过生日,刘翔训练的强度也不会有什么特殊的改变,只有持续科学的训练才能让刘翔更快地恢复状态。

随后,刘翔收到了来自腾讯的生日礼物。刘翔表示收到礼物十分开心,将使用它上QQ和腾讯微博,与网友互动,分享自己生日的愉悦。(moco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