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示好纽约有意投奔 携小斯甜瓜组三巨头?

2010年07月13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向纽约示好,欲效仿詹姆斯组建三巨头

保罗向纽约示好,欲效仿詹姆斯组建三巨头【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与其他职业体育一样,NBA同样流行着一股山寨风,在凯尔特人利用三巨头模式大获成功之后,热火依葫芦画瓢,招募来了勒布朗·詹姆斯和波什,携手韦德组成更年轻化的新三巨头。

按照这样的趋势,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球队效仿之,而下一支最有可能组建三巨头的球队就是热火在东区的死敌--尼克斯,而他们的三位招牌人物将会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克里斯·保罗以及卡梅隆·安东尼。

安东尼上周在纽约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作为“甜瓜”的好友,保罗和小斯都受邀出席,在谈到未来三人联手的可能性时,保罗表示:“我们也能组成新版本的三巨头。”在听到保罗的这番表态之后,大导演兼尼克斯死忠球迷斯派克·李几乎快要昏厥过去。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之前拒绝了掘金所开出的3年巨额续约合同,而黄蜂也极有可能成为尼克斯下一个交易伙伴。我们现在要明确的是尼克斯必须空出足够多的薪金空间,就像热火那样把闲杂人等清理个遍。

毫无疑问,热火是今年夏天的最大赢家,而尼克斯虽然得到了小斯,但眼看着热火三巨头成军,自己也只能算失败者。好在尼克斯还有机会,小斯,保罗和安东尼的三巨头同样华丽无比,但他们同样要提防犯像今年暑假这样的错误。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