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七人三队交易正式敲定 钱德勒确认将加盟猛龙

2010年07月13日0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七人三队交易正式敲定 钱德勒确认将加盟猛龙

钱德勒迪奥确定加盟猛龙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曝料,中锋泰森·钱德勒将卷入山猫,猛龙以及太阳的三队交易。

《亚利桑那共和报》此前报道称太阳将从猛龙得到特克格鲁,送出的筹码是巴博萨,而山猫方面则送出博里斯·迪奥和钱德勒,从猛龙得到卡尔德隆以及雷吉·埃文斯。

之前太阳还单独与老鹰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用交易特例和选秀权得到了约什·柴尔德斯,柴尔德斯得到的是一份5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

猛龙做这笔交易的目的就在于重建,他们在去年夏天与特克格鲁签订了5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而特克格鲁在猛龙的第一个赛季如同梦游,在赛季结束之后,他主动提出了交易申请选择离队。

特克格鲁目前还有4年43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为了加盟太阳,他放弃了价值500万美元的交易条款。卡尔德隆也有3年接近3000万美元的合同待履行;钱德勒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他下赛季的工资为1280万美元;迪奥还有2年1800万;而巴博萨还有2年1470万。

附最终交易明细:

太阳:送出巴博萨,德维恩·琼斯,得到特克格鲁。

山猫:送出迪奥,钱德勒,得到卡尔德隆,琼斯,埃文斯,未来选秀权以及交易特例。

猛龙:送出特克格鲁,卡尔德隆,埃文斯,未来选秀权以及交易特里,得到迪奥,钱德勒和巴博萨。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