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洛杉矶游泳赛落幕陈寅夺铜 北岛康介蛙泳双冠

2010年07月12日19: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杉矶游泳大奖赛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落幕,最后一天的比赛,陈寅夺取男子300米蝶泳铜牌,焦刘洋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获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中国队本次比赛共获得两金两铜,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包揽男子蛙泳的两枚金牌。

此前陈寅和焦刘洋分别获得男女200米蝶泳金牌,郝运则取得男子1500米铜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100米蝶泳陈寅正常发挥出水平,最终以54秒10获得铜牌,日本选手岸田真幸以52秒80摘取金牌。

女子100米蝶泳焦刘洋出战,决赛中她表现一般,以59分21秒列第四无缘奖牌擦,另一位中国选手周羿霖也未能进入决赛,美国选手沃姆勒以57秒39的成绩夺冠。

其余项目的争夺,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延续进来的好状态,继昨日获得200米蛙泳冠军后,今日又在100米蛙泳的比赛中,以1分00秒82的成绩夺冠,获得本次比赛个人第二金。此外北岛康介还收获男子200米混合泳铜牌。

至此,本次洛杉矶游泳大奖赛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共获得两金两铜,其中陈寅拿到一金一铜表现不俗,而正在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家俱乐部进行为期三个月集训的焦刘洋,以赛带练发挥基本稳定,参赛四个项目两项进入决赛,拿到一个冠军和一个第四。(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