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篮网勇士确认完成交易 妖人莫罗转投新泽西

2010年07月13日07: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美联社报道,新泽西篮网金州勇士正式达成交易,篮网将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勇士得到“妖人”安东尼·莫罗,为了得到莫罗,篮网送出的筹码是价值4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莫罗在周日与篮网达成了3年1200万美元的协议,但之前并没有正式签约。篮网一直都对莫罗情有独钟,他们担心勇士匹配莫罗的合同,所以只能选择了割爱交易特例,让勇士得到一定程度的补偿。

莫罗身高6尺5寸,毕业于佐治亚立功,他是NBA近年来所涌现出的“妖人系”代表,2008年他在选秀大会上落选,但勇士队慧眼独具,将其签下,他在新秀赛季就打出了超身价的表现,

在老尼尔森的开发下,莫罗成为了联盟最抽风的射手之一,2008-09赛季曾经在一场比赛中20投15中,三分球5中4,砍下37分,刷新了NBA非选秀球员新秀赛季的得分纪录。上赛季莫罗场均能为勇士贡献11.6分外加3.4篮板,投篮命中率46.8%,三分球45.6%,罚球88.6%,并且入选了新秀二年级队,参加了新秀明星对抗赛。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