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男排锦标赛将开战 16支劲旅进行56场角逐

2010年07月13日05:4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太仓7月12日电 (茅丽亚)2010年安踏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雅鹿赛区)12日在太仓市体育馆、训练馆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上海、八一、江苏等16支劲旅近300名运动员参赛,一周内将进行56场角逐,最终决出名次。

男排锦标赛是国内排球赛事中规格较高、规模较大的比赛项目。此次比赛由中国排球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主办,太仓市人民政府承办。赛事将于7月18日结束。

按照竞赛办法,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参赛队被分为A、B、C、D四组进行第一阶段的循环赛;7月15日至16日根据第一阶段的成绩重新分成四组,进行第二阶段16场比赛;7月17日进行8场交叉赛;7月18日进行8场决赛,决出1至16名的名次。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上届锦标赛冠军江苏男排与河北、浙江、广东队分在C组,上海男排与天津、四川、北京分在A组,八一男排则与辽宁、湖北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分在B组,D组的4支队伍分别是山东、福建、河南和复旦大学队。

今天的揭幕战在八一队与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之间展开,八一男排以3比0直落三局轻取北航男排,迎来开门红。当天上午,上海男排以3比0战胜天津男排,湖北男排则以1比3不敌辽宁男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