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二次转会申花雷声大雨点小 试训外援竟荒废一年

2010年07月12日17:54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2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了赛前例行通气会。在中超联赛马上将开启第二阶段的情况下,上海申花在外援方面的引进工作似乎却没有进展。相比之前,申花曾到阿根廷、巴西等足球强国考察外援时闹出的巨大声响,至少截至到目前为止,而今的局面似乎给人一种雷声大雨点小的印象。

之前,曾有一名新加坡队员跟随申花队训练。对此,布拉泽维奇今天下午解释道:“这名新加坡的队员只是跟队训练,并非试训。”同时他还介绍,目前的确有两名队员来到康桥基地进行试训,“是两名中后卫,一个来自法国,一个来自加纳。来了之后我才知道,这名法国队员最近一年没有踢球。我想说的是,如果贝利一年不踢球,我也不会感兴趣……”布拉泽维奇的话很明显,这名法国的试训外援将肯定无缘加盟申花。“来自加纳的队员今年24岁,这名队员对我而言有点吸引力,我还有兴趣看一下。不过,不好的是,这名队员在过去四年中,换了四支队伍,在最后一个俱乐部效力时,也只踢了三场比赛。”布拉泽维奇接着表示,对于加纳队员他还需要看看,“对他们的速度等各项指标进行一个测试,才决定最终的结果。我现在不会说不满意,说不满意还太早了。”他说,如果要更换外援,至少来的球员要比走的水平高。

申花队目前队中的五名外援,没有一个是布拉泽维奇经手引进的,而在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后,申花俱乐部到南美考察时,也是俱乐部官员全权负责,布拉泽维奇并不参与。“是的,我不太参与转会的事情,我也不想参与,我们这有规矩,都是俱乐部来运转。”布拉泽维奇表示,俱乐部给他什么材料,他就按照什么材料来调配球队这盘菜。

当然,距离二次转会的截至日期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现在说结果还为时过早。不过对于志在冲击冠军的申花来说,也应该有所行动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