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拉练保持不败 布帅豪言打出中国足球自尊

2010年07月12日17:46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2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了赛前例行通气会。由于世界杯的关系,外界对于申花队此前前往斯洛文尼亚的集训成果并不是很了解,因此下午的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特地用很自豪的口气宣布,申花在斯洛文尼亚的集训让申花现在变得更自信了,这种自信源自于他们热身赛的好成绩。

在斯洛文尼亚集训期间,申花队打了多场热身赛,而且成绩相当不错。“是的,我对于我们队在那边取得的热身赛成绩非常满意。我们跟克罗地亚联赛中最好的球队踢成了平局,我们战胜了斯洛文尼亚最好的球队……老实说,欧洲那边对于中国足球是看得非常低的,但是,我们用比赛这种最直接的方式告诉他们,中国足球是什么样的……我想,这点对于中国足球很重要,对于我们队中的这帮年轻球员同样非常重要,这让我们的自信心大增。我可以说,通过这次集训,我们的整体水平有不错的提高。”在斯洛文尼亚期间,申花打了三场热身赛,取得了一胜两平的不败战绩。其中,申花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追平比分以1比1逼平了克罗地亚上赛季联赛亚军哈伊杜克队。

布拉泽维奇还说,前往斯洛文尼亚集训起初,对方对申花的接待是按照大俱乐部的接待规格来安排的,而他们也用成绩证明了自己,这也让接待方对于申花对于中国足球有了更深的认识和尊重。“很简单,用成绩打出尊严,我们做到了。”布拉泽维奇表示,这让申花赢得了尊严,更加赢得了自信。

在斯洛文尼亚期间,曾传出包括吴曦、宋博轩等队员受伤的消息。“没问题,我们的队员都很健康,没有受伤,我想我们可以用一个健康的阵容去迎接接下来的联赛了。”布拉泽维奇表示,经过这段残酷的集训,他相信申花可以变得更好更强,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取得更加好的成绩,继续巩固自己联赛领头羊的位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