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微笑刺客助尼克斯签小斯 将重回纽约出任经理

2010年07月12日16: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笑刺客助尼克斯签小斯 将重回纽约出任经理

微笑刺客重返纽约(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曾经被纽约抛弃的伊赛亚-托马斯重新回到尼克斯?这不是幻想,很有可能迅速成为纽约当地媒体的又一条头条新闻。来自ESPN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布罗萨德的报道称,由于托马斯在尼克斯签斯塔德迈尔的过程中出了大力,这很有可能打开他重回尼克斯的大门。

尼克斯总裁丹尼-沃尔什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球队重新聘请总经理,托马斯将是候选人之一。“和其他可能的人选一样,托马斯将是我要考虑的候选人之一,”沃尔什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当然,这是其中的一种情况,球队老板也考虑了这个事情。”根据消息报道,“微笑刺客”虽然在2008年4月份被球队解雇,不过他本人和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沃尔什表示,尼克斯由于财政原因一直没有聘请总经理。如果球队老板允许的话,他会考虑请一名总经理,而托马斯将是他聘请的人选。多兰本人也有意重新请回托马斯,今年夏天尼克斯能签下斯塔德迈尔,托马斯可谓功不可没,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在尼克斯与斯塔德迈尔签约的时候,沃尔什还公开向托马斯表达了谢意。

“我们能签下斯塔德迈尔,托马斯给予了我们非常多的帮助,”沃尔什说道,“此外,在我们争取乔-约翰逊与詹姆斯的过程中,他也在全力以赴帮助我们,他拥有的人际关系可以帮助我们联系很多球员,他和球员之间的关系也很不错,他和球员以及球员经纪人之间的关系都不错。总之,伊赛亚非常出色。”

纽约一家媒体透露,斯塔德迈尔本来没有多少意愿与尼克斯签约,他之所以最终与尼克斯签约,很大部分原因是看在托马斯的面子上。“所有的事情都没按照我们的计划发展,我们一直在担心今夏颗粒无收,球队里没有人能与这些年轻的队员沟通,”了解尼克斯内幕的人说道,“直到托马斯介入之后,他为我们带来了我们想要的。”在尼克斯争取约翰逊的过程中,托马斯也出了不少的力,虽然最终没有成功,不过与约翰逊关系密切的人透露,当时“鹰王”几乎要被托马斯说动,他选择尼克斯与老鹰的可能性各占50%。(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