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非0出场让安贞焕无光 回归实德不提世界杯

2010年07月12日13: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斯梅尔茨、小马丁这样的世界杯球员强势登陆中超。而从中超直奔世界杯的萨比隆、帕拉西奥斯和安贞焕,对在南非的表现选择了沉默。

斯梅尔茨、小马丁这样的世界杯球员强势登陆中超。而从中超直奔世界杯的萨比隆、帕拉西奥斯和安贞焕,对在南非的表现选择了沉默。

安贞焕7月4日归队,从南非回到韩国,仅仅休息了两天,他就匆匆从韩国回到大连实德队,这种敬业精神让大连实德队的队员们都很受感动。

安贞焕这次回来,几乎从来不主动提及世界杯,除了他本人低调之外,也许和他在这次世界杯上零出场有关系——毕竟不是很光彩的事情。

但是他不提世界杯,队友们可是很喜欢提,大连实德队的很多队员,都利用业余时间看世界杯,韩国队的比赛更是一场不落。因此,训练间隙,他们就围着安贞焕聊韩国队、聊世界杯,安贞焕这时也无法回避,只好用简短的英语和队友们交流。“韩国队的实力不错,而且,我们打得也不错,应该说,在本届世界杯上,韩国队和日本队,向世界展示了亚洲足球的风采。”

来自绿城的萨比隆和帕拉西奥斯比安贞焕幸运,都获得了一定的出场时间。不过,洪都拉斯队目标锁定小组出线,小组赛仅得1分的成绩显然不能让他们满意。两人归来后,也没有兴致太多谈论世界杯。

有趣的是,绿城教练对世界杯归来的“大牌”不买账,“世界杯上,他俩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但他们和国家队队友明显更默契,他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能等同于中超,要踢好中超,仍然需要努力。他们对球队和中超的适应程度,将决定他们在中超赛场上的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