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天空体育:西班牙登顶世界杯 伊涅斯塔献绝杀

2010年07月12日06:17腾讯体育ysj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空体育:西班牙登顶世界杯 伊涅斯塔献绝杀

《天空体育》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上演。西班牙经过加时苦战1比0击败荷兰,历史上首次获得冠军。第116分钟,伊涅斯塔打入绝杀球。赛后《天空体育》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评论。

《天空体育》说:“距加时赛结束4分钟前,伊涅斯塔的一粒进球,也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帮助西班牙队第一次获得世界杯的冠军,将对手斩落马下,荷兰也‘蝉联’了他们的‘无冕之王’称号,第三次获得世界杯的亚军。”

《天空体育》还表示:“西班牙继08年问鼎欧锦赛冠军后,又在两年后登上了世界杯之巅。他们本届世界杯依旧占相处强大的控球能力,完全控制着每场比赛,脚下技术细腻,传接配合默契,是他们每场比赛制胜的法宝。而荷兰队,抛弃了往日华丽的全攻全守球风,更加注重实际性,也帮助他们一路走到决赛。”

南非世界杯64场比赛全部结束,西班牙成为第八支荣获世界杯冠军的球队,荷兰获得了他们历史上第三个世界杯亚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