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于曼哈顿正式完婚 詹姆斯保罗出席婚礼

2010年07月11日1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于曼哈顿正式完婚 詹姆斯保罗出席婚礼

小甜瓜完婚(点击查看更多安东尼婚礼图片

腾讯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去了纽约,不过这并不是尼克斯球迷希望看到的,因为小皇帝是去参加好友卡梅罗-安东尼的婚礼。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球迷之家》报道,今天在纽约曼哈顿,安东尼和他相恋多年的女友拉拉-瓦斯奎兹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安东尼和瓦斯奎兹确认恋爱关系已经七年,而且两人订婚也已经有五年了,今天这两位有情人终于不如婚姻殿堂。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安东尼夫妇邀请了300多位亲朋好友参加自己的婚礼,其中不乏大牌体育明星和演艺界明星,而安东尼的妻子瓦斯奎兹就是演艺界人士。

除了詹姆斯之外,“蜂王”克里斯-保罗也受邀参加了婚礼,巧合的是他是和詹姆斯一起步入婚礼现场的。而除了这两位NBA球星之外,网球名将塞雷纳-威廉姆斯、大导演斯派克-李、说唱乐歌手卢达塞斯、歌手凯利-罗兰德也受邀参加。

有趣的是安东尼夫妇还请了一个“电视真人秀”摄制组,也就是说这次婚礼的全过程,将被制作成真人秀节目在电视台播放。

安东尼和瓦斯奎兹相识于2003年,瓦斯奎兹比安东尼大五岁,他们在2004年圣诞节宣布订婚,并在2007年生下一个儿子(奇扬-安东尼)。在今年1月14日,瓦斯奎兹在一档节目中宣布她将和安东尼在今年夏天完婚。而今天,他们终于正式完婚。

不过有一点不得不提,詹姆斯本来是为祝贺安东尼而来,但是现在的他的形势已经完全不同,因为之前他不但拒绝了尼克斯的邀请,还逃离克里夫兰加盟了热火。所以在詹姆斯出现之后,就立即引起纽约的记者们的发问,小皇帝或许感到尴尬面无表情而且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对于安东尼来说,詹姆斯和纽约记者之间的不和谐,绝对是他婚礼中不愉快的一件小事。同为2003年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现在詹姆斯已经和克里斯-波什、德怀恩-韦德携手,而安东尼却是一个人孤军奋战,相信他的心里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