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夏季联赛11日战况:火箭胜小牛 湖人不敌掘金

2010年07月11日1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全部四场比赛的战况如下:

多伦多猛龙103-69菲尼克斯太阳

猛龙全队失误达到20次,比太阳还要多1次,但他们命中率比太阳高出24个百分点,三分球命中率也以40%对14.3%占据绝对优势,加之维姆兹的出色发挥,猛龙全场完全压制住太阳,最终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丹佛掘金92-74洛杉矶湖人

湖人依然是伊班克斯一枝独秀,但队友表现平平。掘金则全队五人得分上双,而且主要数据均压倒湖人,在已经打过一年NBA的后卫泰-劳森率领下,他们轻松击败湖人。两连败的湖人会因为一点感到欣慰,那就是伊班克斯连续两场发挥出色,展现出了一定的实力。

底特律活塞89-69金州勇士

活塞是在第三节确立优势的,36-20的单节比分让他们一举确立胜势。奥斯丁-戴耶继续着稳定表现,他全场砍下20分,为全场最高。勇士则只有三人得分上双,面对活塞的攻势基本只有招架之功。

休斯敦火箭87-78达拉斯小牛

火箭前两节均遭到小牛压制,但经过中场调整后他们焕发了斗志,第三节过后将分差缩小到1分,而且他们将势头延续到了第四节开端,一波16-4的高潮过后他们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小牛在罗德里格-比尤博伊斯的率领下展开反扑,但杰梅因-泰勒表现出色,帮助火箭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