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克利夫兰拆除詹姆斯广告 小皇帝相关商品贱卖

2010年07月11日1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利夫兰拆除詹姆斯广告 小皇帝相关商品贱卖

克利夫兰开始拆除詹姆斯巨幅广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克利夫兰最后一点回忆在被抹去,工人们正在克利夫兰市各个地方撤下詹姆斯巨幅广告。克利夫兰市某处广告以詹姆斯出场方式为原型,詹姆斯还是身穿23号球衣,两手张开,仰望着天空,霸气十足。这是克利夫兰市迎接外地来客的入口,一旦进入克利夫兰市就可以看到詹姆斯这幅最大的广告,如今他只能和球迷们说再见。

负责人透露广告移除工作要尽可能快完成,还有不少骑士球迷前来拍照留影,想留下最后一点关于詹姆斯的回忆。“我母亲叫我过来再拍几张照片,这真是一个苦涩的回忆。”一位来自俄亥俄州其他城市的小球迷说道。

詹姆斯宣布离开克利夫兰后,球迷发泄着抵触和愤怒心理,有烧毁球迷的,有在骑士球馆外砸詹姆斯广告牌的。詹姆斯在克利夫兰商品大面积降价,以前30美金一件的球员降价75%,还有各种周边的衣服都大面积打折出售。之前能卖出接近100美金的物品,现在只能贱卖到17美元左右。

在詹姆斯宣布离开那一刻,骑士速贷球馆周边的酒吧老板就大呼盈利将减少,詹姆斯七年间给克利夫兰巨大利润,从球衣销售开始,到球场上座率,甚至还拉动了克利夫兰市餐饮业,旅游业等。一位酒吧老板说,詹姆斯这个选择足足要让克利夫兰倒退好几年。

就在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迈阿密海岸开聚会,庆祝新三巨头的诞生;克利夫兰球迷们擦去詹姆斯在这里最后一点印迹,这样的情绪对骑士球迷是很难消化,一位球迷站在詹姆斯宣传海报面前,站立良久后才离开,这样一个家乡孩子给自己带来太多的欢乐,也带来了致命的痛苦。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