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骑士大肆招兵买马 皇帝走人后欲连挖两悍将

2010年07月11日1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在失去詹姆斯后,骑士一下子被推倒了悬崖边,而老板吉尔伯特也在气愤之余发表声明,誓言骑士没有詹姆斯也能夺冠,既然放出狠话,就必须要有实际行动做铺垫,如今骑士也开始积极谋划,试图通过招兵买马来进行阵容重组,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透露,骑士目前正在考虑提供给老鹰前悍将柴尔德里斯一份合同,于此同时,他们也在和森林狼商讨交易艾尔-杰弗森的事宜。

如果要选择一支年度最大悲剧球队,那么骑士绝对是不二人选,作为上赛季常规赛战绩头名球队,季后赛次轮便折戟沉沙,而更令骑士感到无奈的是球队超级领袖詹姆斯转投热火,失去勒布朗的克利夫兰无异于被拆散了骨架,新赛季战斗力成疑,如此一来,骑士必须要通过阵容的补强来重塑战力。

詹姆斯走后,骑士的小前锋位置顿时沦为真空,球队大名单中只有贾马里奥-穆恩能够在这一位置镇守,克利夫兰急需要一名运动能力出色的小前来实施弥补,而老鹰前悍将柴尔德里斯则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柴尔德里斯当年在老鹰队时凭借着劲爆的运动能力打出了自己的身价,在2008年时他前往海外淘金,和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尽管目前柴尔德里斯和奥林匹亚科斯还有一年的合同,不过最后一年合同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在7月15同日之前跳出合同,而这位“蘑菇头”悍将早已有了回归NBA的想法,一但他选择重新回来,那么骑士就有了竞争的机会。

于此同时骑士还需要着手补强内线,奥尼尔和克利夫兰分手已成定局,骑士需要一名强力内线来缓解压力,而上赛季在森林狼并不如意的艾尔-杰弗森则是骑士的新目标,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目前已经开始和森林狼就BIG AL的交换事宜展开讨论,不过森林狼方面并不急于出售杰弗森,他们在考虑腾出工资空间的同时也同样在意交易筹码,以目前骑士的阵容看,他们实在拿不出什么可交易的好牌。

如今骑士的一系列行动已经传达了一个讯号,那就是他们希望能够重建阵容,将詹姆斯离去的不利影响降低到最低,不过这毕竟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克利夫兰的重建之路任重而道远。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