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穆勒对西班牙心服口服 相信斗牛士能夺世界杯

2010年07月11日07:18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体育7月11日电 周日进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决赛,无论是西班牙还是荷兰获胜,都将成为“世界杯冠军俱乐部”的新成员。不过,德国国脚托马斯.穆勒认为,2008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的实力要更胜一筹。德国队在半决赛中0-1完败于西班牙,也许正是这个原因让穆勒更加看好“斗牛士”。

穆勒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最佳新秀最有力的竞争者,但是他表示,宁愿用个人的荣誉来唤起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胜利。“我相信所有的这些称赞都是源于我在南非的良好表现,”穆勒说,“我给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为此我感到非常自豪。无论如何,我不是那种承受不住压力而崩溃的人。”

“以他们所拥有的潜力来看,我相信西班牙会成为冠军。”穆勒告诉FIFA.com。“他们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团队,组织得非常好,而且进攻中很有创造力,拥有世界级的球员。”

“也许西班牙的表现确实不像很多人期待的那样好,但他们已经学会了如何获胜。当然,我会支持自己的俱乐部队友范博梅尔罗本。但是首先,我期待着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fox)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